全部/社区/实时热榜水木社区 · 实时热榜1小时前更新01什么笨老公笨老婆,我也说我的案例我:清华本硕,工科 老婆:985本科+北大硕士+中科院博士,理科 两人南北组合,老家相隔2500公里。 儿子:今年高考数学65分,学的文科史地政,最终没过本科线,打算读大专。 闺女:目前喜欢数学,小学霸一枚(还不知道后面会不会稳定,但同时期看比她哥肯定强)。 后面一堆人回复,认为是我们不会教,或者我们不该打骂挫伤孩子积……resin02我一个同事的孩子今年596分(北京)这能报什么学校,他说985别想了,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吗Tongyanghao03《集结号》《1942》《唐山大地震》都是极具深度的文艺片都是冯小刚拍出来的 非常难得ximei04什么样的男人 会娶离婚带儿子的女人?这种男的要么是骗子,要么是社会最底层了吧 拒抖音统计,200个养别人儿子的男的,130个是农村道德底线很低的男人,66个骗才色。 : 从结局看,170个由于年老或者赚不到钱,被扫地出门人财尽失,不得不睡大街,还有26个中途因为家庭琐事再次离婚haoyunda05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我自问我也不是好人,在离婚时不够潇洒。各种企求,哀求,跪求对方想想孩子,不要离婚,被对方厌恶甩开的事,干过。也曾企图告诉对方,我找个对象很容易,只是为了孩子委屈求全,被不屑告知,别人只会骗我,炮我,绝不可能娶大妈我。 离婚后也不够潇洒,晒离婚证,在水木哭哭啼啼,絮絮叨叨的当祥林嫂,哪怕再婚后都没能改得了这毛病。水木这个……Yulian06你们还在乎 AI 生成的代码的可阅读性吗?最近在我们团队内,几个小伙伴对 AI 有个争议。就是我们还要在乎 AI 生成的代码,面向碳基人类的可阅读性吗? 传统的软件工程要求有清晰的变量、高扇入、低依赖。每个函数要有合理的代码行数等等。但仔细考虑一下,这里都是在假定修改代码很难,需要人类多次阅读的基础上面设定的规矩。如今代……hgoldfish07北邮是不是要衰落了?5G6G不容乐观 计算机也不如航理SSJ10008貌似高中成绩前五的,多数都没有大成就说说你们高中班那些学霸,现在都在干什么? 我先打个样: 经常第一的,高考不理想,现在老家移动公司中层。 经常第二的,曾经在百度当副总,后来被裁,重新自己创业,最近失联,微信上删了所有同学的联系方式。 经常第三的,在老家省一个地级市的电力公司当技术人员。 经常第四的,读哈工大,毕业后去银行,后去证劵公司,也没赚到什么大钱……dragonfly11209突然想起一件很丢人的被骗事情(被骗集锦1)大学报道,我还有一同学和他的爸爸,出了积水潭站,因为拿的东西太多,实在太累,就一起交了一辆板车,问他去345路怎么多少钱。 老头操着北京长长的话音说:哎吆,那远了去了!至少10元。 于是给了10元。 奶奶的,结果拐弯走20米就到了。 唉,人生地不熟的,很怂的认栽了。 同行的哥们竟然也很怂,他可是我们市斧头帮老大,一呼百……zhijiao10说说我认识的一个二婚娶带男娃的北京中年男年轻时在私企里当司机,算社会底层, 但退休金有四千多,不算太底层 婚前房产过户和前妻生的女儿 手里只有过日子的退休金 偶有的拆迁款不过手,直接打到女儿账上 管二婚老婆的吃和住,女方自己用的一概不管 男方生活对女方只有两个需求,就是做饭和泄欲 泄欲排第一,做饭其次 这就是北京普通中老年男的二婚生活saic11所谓的聪明不聪明,主要是看愿不愿意吃苦学小学初中高中那点东西,真不需要太多智商。凡是努力学习的,大部分成绩好;凡是成绩好的,大部分努力学习。 一个人,害怕努力、一遇困难就放弃,那当然学不好。就慢慢变笨了。 当然,也不能排除小概率事件。LastDream12原来梅西 香港那个事到现在还有很多“不明真相”的球迷啊。。。RTbailongmao13深度理解经济趋势,才能认清现实已经进入到了很难逆转的下行通道。经济拉胯,除了吹AI,其他的都拉胯。毫无例外,这些年全行业,全领域的注水,吹泡泡。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最近在爆科生命科学科研圈的瓜。抓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其他行业也都是泡沫。 然而面对断崖式的生育率,有人还说过段时间就能回暖。或者鼓励生育政策就能回暖。其实生育率这个事儿15年放开二胎……liusong92514自负盈亏,第一步就是砍帽子,帽子成本最高,帽子就完了。帽子本质上是奢侈品包包,领导们买来炫富比拼的,帽子存在的官方作用是学校资质认证,92几本的象征。 一旦全体高校开始削减成本,首先必然砍帽子和帽子的收入,因为他们成本最高,而且没有实质教学科研功能作用。 帽子砍了之后,普通青椒进一步沦为乡村教师代课教师的地位,微薄的工资,勉强维系一个青椒的人设身份。 老人加速被新人取代,……angusta15这次日本希望大吗?巴西SSJ10016北京657,物化生,就只能出京985了吗清北人航理师分数不够,民大农大又超分,620-660的北京孩子最优解是否就只能出京了?版上有专业人员指点一二么,请赐教 --发自 ismth(丝滑版)xlm200017我家小孩640,正在中农大、北科大选择我家小孩640,正在农大动物科学/农业工程,还是北科大人工智能/纳米材料选择 小孩不想出京,大家帮忙分析一下hblang18高考后北大清北还搞了个测试是强基计划吗昨天有人就收到两校预签约通知了 今年什么样的分数可以参加清北强基测试?newtaizi19特快讨论巴黎人为啥没钱装空调,已经讨论3天了,巴黎那种天气 装个毛空调啊 是吧ximei20Re: 就想问一句,抓特务这部电影本身值不值得去看?值得看。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hanfengze